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检察

白沙检察院领导干部和检察官述职述廉 总结工作分析问题

2019-01-21 23:22:29 【来源:法制时报】【作者:宋飞杰 王柳纳】

  法制时报讯(记者宋飞杰 通讯员王柳纳)1月18日上午,白沙黎族自治县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干部和检察官述职述廉会。

  该院9名领导干部和检察官向全院干警报告了2018年个人学习贯彻党中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的政治建设和德的建设以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实事求是地对2018年的工作给予总结,并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2019年的工作设想。

  针对2019年工作,该院要求紧紧围绕政法工作大局,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化检察服务保障,同时推进精准扶贫与司法救助相结合,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强化侦查活动监督、审判活动监督、执行活动监督,主动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协作,形成打击合力,细化量刑建议工作,提升量刑建议的准确性及可操作性。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