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法治

村里骑车乱逛 居然偷人衣物 颜成效行动中队将变态男抓获

2019-06-13 22:28:35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白瑛奇 曾德厚】

  犯罪嫌疑人何某江指认赃物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通讯员 白瑛奇 曾德厚)6月9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大东海派出所颜成效行动中队破获1起盗窃他人衣物案,依法处理违法行为人1人。

  颜成效行动中队在近期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研判,组织中队人员在有所发案的临春村进行布控,守候巡查。当日凌晨4时30分,该中队队员廖清在临春三路四巷巡逻时发现,有一名男子驾驶一辆电动车在村内乱逛,车上还放有一根铁棍,形迹可疑。

  廖清随即叫来一同巡控的队员李俊,对该男子进行跟踪。当这名男子来到三路四巷94号居民楼下时,四处张望,然后迅速爬上二楼阳台,将晾晒的女式内衣裤盗窃。当其得手准备离开时,被两名队员当场抓获。

  颜成效赶到现场对这名叫何某江的男子进行初步审查后,根据经验判断,他认为该男子作案手法熟练,应该此前还有犯案。

  当队员们带何某江回其租住的出租屋检查时,又查获其在别处盗得的女式皮鞋、内衣裤等物品。

  经询问,何某江对其盗窃他人衣物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对何某江作出行政拘留15日,罚款500元的处罚。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