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廉政

琼海:启动第九轮专项巡察暨卫健系统巡视巡察上下联动

2019-04-23 17:19:18 【来源:海南廉政网】【作者:杨宁】

  海南廉政网(杨宁)“我们要以接受这次巡察为契机,全面加强医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推动医院事业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4月18日,琼海市启动第九轮卫健系统专项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市中医院党委书记在动员会上作表态发言。

  根据七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工作要求和市委统一部署,在省委巡视组巡视省卫健委党组期间,派出1个巡察组,采取一托二的方式对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开展巡察工作,并延伸到全市卫健系统,力求对全市卫健系统进行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

  巡察组将坚守政治巡察定位,聚焦管党治党的责任落实,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开展巡察。加强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的监督检查,盯住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力求做到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处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此次巡察将紧盯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特别是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将作为监督检查的重点。通过巡察,及时发现和推动解决基层党组织及党员干部中存在的违纪违规问题。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动摇,不断提高巡察监督质量,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贡献新的琼海经验。”琼海市委巡察办相关负责人表示。(琼海市纪委监委)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