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廉政

海南省政协七届十八次党组会议暨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9-01-30 23:23:52 【来源:海南日报】【作者:刘操】

  海南日报海口1月29日讯 (记者刘操)1月29日上午,海南省政协七届十八次党组会议暨十五次主席会议在海口召开。省政协主席毛万春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建议人选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人选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省政协七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扩大)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审议通过了全省政协系统助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落实年的决定(草案)。

  省政协副主席马勇霞、李国梁、史贻云、王勇、吴岩峻、陈马林、蒙晓灵、侯茂丰,秘书长王雄出席会议。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