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法治

李军参加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019-01-29 13:45:50 【来源:海南日报】【作者:金昌波】

  海南日报海口1月28日讯(记者金昌波)28日上午,海南省政协七届二次会议继续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李军代表受邀参加中共、特邀组讨论。

  在讨论中,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文风朴实、内涵丰富,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剖析问题深刻透彻,制定目标科学务实,提出措施坚强有力,是一份求真务实、振奋人心的好报告。大家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政府诚信体系建设、教育文化事业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纷纷表示将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所提出的发展目标,充分履行委员职责,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力量。李军边听边记,不时与委员互动讨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李军对沈晓明省长作的报告表示完全赞同。他说,过去一年,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特别是为助力我省打赢打好脱贫攻坚翻身仗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此表示衷心感谢。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将在今后的具体工作中认真采纳吸收。

  他强调,2019年是海南省委确定的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落实年,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认真真抓落实,确保完成政府工作报告所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一是保持战略定力不动摇,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二是多出实招硬招,攻坚克难、对症下药,解决好发展中面临的各种矛盾问题和困难,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新局面。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