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法治

东方市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向市民发放扫黑除恶主题挂历

2019-01-21 23:26:07 【来源:法制时报】【作者:董林 麦永强】

  法制时报讯(记者董林 通讯员麦永强)1月18日下午,东方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市委宣传部、公安局等单位,在东方市东海路工商银行门口开展主题为“扫黑除恶 净化环境 共建平安东方”的宣传活动。

  活动以向市民发放印有扫黑除恶主题的挂历、购物袋、宣传册等形式开展,让群众充分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知晓扫黑除恶的打击对象,掌握举报的方式方法,从而积极行动起来举报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踊跃参与到这场人民战争中来。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