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法治

海南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观看央视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

2019-01-21 22:29:08 【来源:法制时报】【作者:肖瀚】

  法制时报讯(肖瀚)1月15日下午,海南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观看中央电视台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学习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专题片对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依法依纪对该案严肃处理,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的坚定决心,体现了党中央对生态文明建设一抓到底的坚强决心,让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纪律警示。

  大家认为,要深刻汲取教训、深入查摆问题,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切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勇当先锋、做好表率,扎实做好当前政法各项重点工作,为推动平安海南、法治海南建设作出政法机关应有的贡献。

  海南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秘书长刘诚,省委政法委副秘书长、政治部主任庄才德,省委政法委副秘书长马进出席。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