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再狡猾的狐狸也逃不过猎人的眼睛 三亚天涯警方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2020-02-07 17:39:26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谭明涓 白瑛奇 吴小哲】

  兰某被抓获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谭明涓 白瑛奇 吴小哲)2020年1月22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刑警大队成功抓获1名网上在逃人员。

  1月21日,天涯分局刑警大队在市局相关部门的协助下,发现在逃人员兰某近期在屯昌县某村委会地界活动。天涯分局党委迅速作出具体工作部署,指派民警张鹏、王成杰、兰雄狮等人赶赴屯昌展开抓捕工作。因兰某具有一定的反侦查意识,张鹏等人到达后,不断在村中秘密摸排,市局相关部门也积极研判分析,于1月22日晚19时许发现兰某在某村民家中用餐。当日晚20时许,兰某被警方成功抓获。

  据了解,兰某因盗窃罪于2019年8月被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网上追逃。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