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孙行者”难逃“如来”手掌心 三亚崖州警方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2020-02-06 21:51:08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谭明涓 白瑛奇 沈物博 周子晨】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谭明涓 白瑛奇 沈物博 周子晨)2020年1月22日,三亚市公安局崖州分局治安大队成功抓获1名网上在逃人员。

  崖州分局治安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1名网上在逃人员孙某出现在乐东九所区域,崖州分局党委迅速作出具体工作部署,抓捕人员于1月19日赶往乐东进行蹲守。在经过连续3天不分昼夜的守候下,1名男子出现在队员们的视野中,该男子神色慌张,形迹十分可疑。经确认,该男子正是在逃人员孙某,被队员们当场抓获。

  据了解,孙某因贩卖毒品罪于2018年8月被三亚市公安局崖州分局网上追逃。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