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掘地三尺”也要揭开他们犯罪的面纱 黄瑜刚中队深挖余罪破获四起盗窃案

2020-02-06 21:50:17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谭明涓 白瑛奇 熊鹰 周子晨】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谭明涓 白瑛奇 熊鹰 周子晨)1月21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荔枝沟派出所黄瑜刚行动中队深挖余罪,破获4起盗窃车内财物案,追回手表1块、人民币1065元。

  2019年12月,荔枝沟派出所接连发生车内财物被盗的警情,所长陈一郎所长立即指令黄瑜刚行动中队展开走访排查和研判分析工作。黄瑜刚在对案件分析后发现,这些案件均发生在后半夜,受害人都是熟睡的司机,作案地点也相对偏僻,过往的人流、车流量较少,2名作案人每次都驾驶1辆红色摩托车作案。

  经过前期大量的走访摸排,黄瑜刚终于锁定2名作案人名叫符某春和谢某康。正当队员们准备抓捕时,获悉此二人已被兄弟单位抓获,现被羁押在三亚市看守所。于是,黄瑜刚带领队员迅速进行讯问和追赃。

  经讯问,违法行为人符某春和谢某康如实交代4起盗窃车内财物案件,警方现已追回1块手表及1065元现金。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