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外籍女子大年初六割腕轻生 飞鹭队员出手及时挽回生命

2020-02-04 16:53:46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谭明涓 吴燕 裴玲俪 白瑛奇】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谭明涓 吴燕 裴玲俪 白瑛奇)2020年1月30日,在全民抗击疫情之际,三亚市公安局飞鹭支队队员不畏风险,连夜处置1起轻生警情,及时挽救1名外籍女子的生命。

  当日凌晨2时28分,飞鹭河西夜巡组带队民警柳忠良立即队员柳啟利、王东海巡逻时,接到有1名外籍女子在团结街某旅租6楼割腕自杀的警情。接报后,柳忠良等人迅速前往事发地点,并及时联系120急救人员做好急救准备。

  4分钟后,飞鹭队员们在前台服务员的引导下赶到现场,发现房门反锁无法打开,敲门也无人应答。时间就是生命,柳忠良等3人立即采取强力措施破门而入,看到该女子左手腕血迹斑斑。随后,队员们迅速找来绷带为女子包扎止血,并采取其他急救措施,最大限度的保障轻生女子的生命安全。当医院救护车到达现场后,柳忠良等人还协助医护人员将轻生女子抬上车送医救治。

  经了解,该女子因感情问题产生轻生想法,目前,其已脱离生命危险。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