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垂涎不止有三尺 猪肉真的好诱人 钟军奕中队破获两起盗窃案

2020-01-29 15:48:54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谭明涓 白瑛奇 熊鹰】

  堵某年被抓获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谭明涓 白瑛奇 熊鹰)2020年1月16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南新派出所钟军奕行动中队破获2起盗窃案,依法处理违法行为人1名,追回猪肉若干。

  2020年1月15日下午13时30分,南新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其放在荔枝沟路某市场大门处的猪肉被盗。接报后,所长王新波迅速安排钟军奕行动中队赶往现场调查。

  钟军奕等人到达现场后,仔细勘查并走访排查,细致查看调取的相关资料,对案件层层梳理,发现作案的这名男子经常来市场买菜,经过多方摸索和调查后,最终锁定该男子的体貌特征。

  2020年1月16日上午9时许,钟军奕带领队员在辖区巡逻防控时,发现1名男子的体貌特征和在某市场大门前盗窃猪肉的男子极为相似,钟军奕等人立即上前盘查,依法将其传唤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违法行为人堵某年途径荔枝沟路某市场看到猪肉后,心起贪念趁人不备实施盗窃。此外,堵某年还于2019年12月25日在该市场前停车位处盗窃猪肉。警方现已在某度假公园工地内将猪肉追回。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对堵某年作出行政拘留15日、罚款1000元的处罚,因其年龄超过70周岁,按照相关法律和政策的规定,不予执行行政拘留。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