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喜新厌旧一瞬间 “糟糠”之车可以弃 周小卫中队破获电动车被盗案

2020-01-21 22:32:31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谭明涓 罗佳 白瑛奇 吴小哲】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谭明涓 罗佳 白瑛奇 吴小哲)2020年1月11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友谊派出所周小卫行动中队破获1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追回电动车1辆。

  2020年1月9日晚20时11分,友谊派出所接到群众闫先生报案称,其停放在外贸路某超市附近1辆时价2800元未拔钥匙的电动车被盗。接报后,所长杨昊迅速安排周小卫行动中队赶到现场调查。

  周小卫中队到达后,认真勘查现场,调取相关资料,发现作案人系1名佩戴眼镜、驾驶电动车的男子,其得手后将被盗电动车骑到迎宾路某小区内停放,然后步行返回某超市驾驶自己的电动车回家。于是,队员们在重点区域进行布控,于1月11日上午10时许将作案人成功抓获,追回被盗电动车。

  经查,犯罪嫌疑人吴某明于1月9日晚19时许骑乘1辆电动车到外贸路某超市电动车停车位停放,其在看到附近有1辆崭新的电动车未拔钥匙后,心想自己的电动车已经旧损,便趁人不备对电动车实施盗窃。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的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吴某明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