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男子遵循就近原则 出家门口便有“收获” 曾其财中队破获盗窃电动车案

2020-01-21 22:30:42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谭明涓 白瑛奇 罗佳 熊鹰】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谭明涓 白瑛奇 罗佳 熊鹰)2020年1月11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河东派出所曾其财行动中队破获1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追回电动车1辆。

  2020年1月10日上午10时许,河东派出所接到群众陈先生报案称,其停放在临春河路三巷附近1辆时价3200元的电动车被盗。接报后,曾其财行动中队迅速展开调查。

  曾其财带领队员到达现场后,及时调取相关资料,发现1名男子将车盗走。曾其财对案件进行仔细分析研判后,判断该男子应该居住在案发现场附近。于是,曾其财和队员对作案人的来去路线进行追踪,最终锁定作案人居住地点在港门村二路附近,随后,队员们在此区域秘密蹲守,于当日晚21时许将下楼准备骑车出门的作案人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如实交代其盗窃犯罪事实,警方在某广场地下室顺利追回电动车。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的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对陈某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