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二贼扮其“黄风怪” 卷走工地砾石沙 黄姚轻中队出手破之

2020-01-21 22:26:24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谭明涓 白瑛奇 罗佳 吴小哲】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谭明涓 白瑛奇 罗佳 吴小哲)2020年1月16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凤凰派出所黄姚轻行动中队破获1起盗窃案,依法处理违法行为人2名,追回价值500元的砾石沙1批。

  当日下午17时许,凤凰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有人在某村项目工程施工空地上盗窃砾石沙。接报后,所长辛宇航立即指派黄姚轻行动中队赶往现场调查,作案人见到警方到来后马上逃离现场,现场查获被盗价值500元的砾石沙1批。随后,黄姚轻带领队员在周边走访摸排,锁定作案人系某村村民林某、林某文。黄姚轻在从法律和政策的角度做通思想工作后,林某二人于当日晚20时许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查,违法行为人林某、林某文因自家盖房需要用沙,于是便心起贪念,到某项目工地上偷沙使用。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9条的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分别对林某、林某文作出行政拘留5日、罚款500元的处罚。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