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理发技艺不专注 偷盗技术很熟练 周小卫中队破获电动车被盗案

2020-01-17 18:35:30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谭明涓 白瑛奇 吴小哲】

  李某浩指认被盗电动车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谭明涓 白瑛奇 吴小哲)2020年1月4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友谊派出所周小卫行动中队破获1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追回电动车1辆。

  2019年12月30日凌晨2时39分,友谊派出所接到群众殷女士报案称,其停放在解放四路某市场附近一家快餐店门口1辆时价1500元的电动车被盗。接报后,所长杨昊迅速安排周小卫行动中队赶赴现场调查。

  周小卫等人到达后,仔细对现场进行勘查,并调取相关资料进行查看,发现1名年轻男子将电动车盗走。随后,队员们一方面沿途追踪该男子的轨迹,另一方面沿路不断走访排查,最终确定在解放四路某理发店的员工李某浩具有作案嫌疑。2020年1月4日中午11时许,李某浩被成功抓获,并顺利追回被盗电动车。

  经查,犯罪嫌疑人李某浩曾于2019年7月7日因盗窃电动车被友谊派出所民警抓获,受到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其在2019年12月30日凌晨2时许途径某快餐店门口时,发现1辆未拔钥匙的电动车正在充电,其心起贪念,趁人不备实施盗窃。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的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李某浩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