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曾其财中队闻警而动 让贼鼠来有影去有踪

2020-01-17 18:30:21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谭明涓 白瑛奇 熊鹰】

  陈某康指认被盗电动车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谭明涓 白瑛奇 熊鹰)2020年1月4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河东派出所曾其财行动中队破获1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追回电动车1辆。

  2020年1月3日下午15时50分,河东派出所接到群众李先生报案称,其停放在某村社区居委会斜对面1部时价5100元的电动车被盗。接报后,所长段强立即指令曾其财行动中队赶往现场调查。

  曾其财带领队员到达现场后,及时了解情况,同时查看相关资料,发现1名驾驶摩托车且上衣带有反光条的男子将车盗走。于是,曾其财、符奋、陈积军、陈灼杰等人对作案人的来去路线分析研判,锁定其位于某村东二路附近,随后,队员们走访排查,轮流守候。1月4日晚22时许,作案人出现在蹲守人员的视线中,队员们迅速出击将其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陈某康在1月3日凌晨驾驶摩托车途径某村居委会时,发现李先生启动的电动车,约30分钟后,陈某康吃完饭后返回时,发现该辆电动车仍在此处,其心起贪念,将自己的摩托车停好后,趁四周无人之机将车骑走,藏匿到商品街祥瑞路某菜市场旁,然后乘坐摩的返回作案地点将自己的摩托车骑走。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的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对陈某康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