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旅客不慎遗失手表万分焦急 机场警方夜以继日完美寻回

2020-01-16 11:13:18 【来源:】【作者:】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谭明涓 何岸桦 罗佳 白瑛奇)2020年1月5日,三亚市公安局凤凰机场分局机场派出所民警成功帮助游客找回遗失贵重的手表,获得失主诚挚感谢。

  2020年1月3日晚18时许,三亚市公安局凤凰机场分局接到群众张先生在机场按摩椅处不慎遗失1块价值19万元的手表警情后,机场派出所值班民警陈祀先立即带领辅警陈道教等人赶往现场了解情况。

  经查看相关资料,发现1名叫杜某的男子可能将按摩椅上的手表捡走,陈祀先等人与其联系核查后,该男子并非捡拾者。1月4日凌晨4时许,陈祀先发现有1名在某商铺购物的男子与捡拾者体貌特征极为相似,通过核实对比,确认该男子正是捡拾者。于是,陈祀先一方面从该男子的购物方式入手查找其身份信息,另一方面继续扩大调取相关资料范围,在经过多方查找后,发现该男子曾在机场出发厅2号门位置进入航站楼。

  经进一步调查,该男子名叫陈某,其乘坐MU**40航班飞往湖南衡阳。陈祀先立即与陈某取得联系讲明情况,陈某在民警的劝说下,终于承认其捡拾行为并表示归还。

  1月5日,湖南衡阳华新派出所与三亚警方取得联系,在核实确认后,将负责把手表邮寄至张先生所住地址。

  在得知遗失的手表被顺利找回后,失主张先生的心情十分激动,万分感激的对机场派出所致电感谢,连声称赞三亚公安高效服务和全力以赴克服困难帮助找回手表。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