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偷东西卖东西收东西 工地可损失不少东西 刘东中队出手收拾三名违法者

2019-11-13 22:06:53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谭明涓 罗佳 白瑛奇 陈顺星】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谭明涓 罗佳 白瑛奇 陈顺星)11月10日,三亚市公安局海棠分局林旺派出所刘东行动中队破获1起工地盗窃案,依法处理违法行为人3名,追回被盗钢筋约300斤。

  据了解,刘东行动中队于当天在辖区各个在建工地进行巡逻防控。当日晚18时许,刘东、柯雷鸣在巡逻至海棠中路与恒大养生谷交叉路口时,发现1名驾驶小货车的男子行为举止十分可疑,便依法对其进行盘查。

  经盘问,该男子名叫张某保,其涉嫌非法收赃,队员们在现场查获运送赃物的小货车1辆以及被盗钢筋和龙骨等1车赃物。

  随后,在现场某工地附近,刘东等人又发现有2名女子正在售卖钢筋。刘东带领队员立即将涉嫌盗窃的违法行为人曾某长、符某香当场控制,依法传唤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询问,张某保如实交代其收购赃物的违法事实;符某香如实交代其于11月8日下午17时许在某工地盗窃7袋钢筋的违法事实;曾某长如实交代其于11月9日夜晚盗窃某工地钢筋的违法事实。警方现已追回被盗钢筋约300斤。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海棠分局依法对曾某长、符某香分别作出行政拘留15日、罚款500元的处罚;对张某保依法作出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的处罚。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