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交通事故 老人受伤 三亚交警路管员这样做

2019-11-13 21:49:43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谭明涓 张海哲 白瑛奇 李红】

  杜明慧为受伤老人撑伞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谭明涓 张海哲 白瑛奇 李红)11月8日,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路管员帮助交通事故中受伤的老人及时送医,获得群众称赞。

  当日下午14时许,交警吉阳大队河东中队路管员杜明慧、陈昌才在新风街与河东路附近执勤过程中,突然听到响声。二人经过现场查看,发现1辆轿车与1辆电动车发生相撞事故。事故中,1名受伤的老人躺在地上,并不时发出痛苦的声音。陈昌才立即将情况向上级领导报告,杜明慧维护好现场秩序,然后向好心的路人借1把雨伞,为老人遮挡烈日,守护在其身旁。不久,120救护车到达现场,杜明慧二人与飞鹭队员一齐将伤者抬上救护车后,又返回到工作地点继续执勤,获得周围群众点赞。

  目前,事故正妥善处理中。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