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紧密布控 张开大网 守株待兔 逮住周兄 福科联手人帅共破电动车被盗案

2019-10-31 21:23:49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白瑛奇 罗佳 周子晨】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通讯员 白瑛奇 罗佳 周子晨)10月22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新居派出所邢福科行动中队联合新风派出所陈人帅行动中队破获1起盗窃电动车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追回被盗电动车1辆。

  当日中午11时30分,新居派出所接报称,有群众停放在天涯区吉祥街外贸巷附近停车位上的1辆时价在2270元的电动车被盗,该群众还称其已经将电动车锁定在汽车总站附近的停车场。接报后,该所所长章建忠迅速指派邢福科带领队员与新风派出所陈人帅行动中队队员联合赶赴该区域进行蹲守。

  邢福科到达现场后,发现被盗电动车正正停放在停车位上,分析该嫌疑人在盗窃得手后,极有可能在等待风声过后再来取车,随后,邢福科立即安排队员们在被盗电动车附近进行蹲守。

  当日14时许,1名嫌疑男子来到停车位取车,被早已等候多时的队员们当场抓获。

  经讯问,该男子名叫周某健,具有盗窃前科,对其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我身上没什么钱,就想出去找点盗窃目标,路过吉祥街时,发现有辆电动车钥匙没拔,我就把车给偷了,停在汽车总站附近,然后在这周边吃饭,吃完饭后回来取车就被你们给抓了。”周某健交代道。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的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周某健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