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本是同根生 相偷何太急 曾其财破获侄儿盗刷叔叔银行卡案件

2019-10-24 21:28:12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白瑛奇 李红】

  符某凯指认涉案现金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通讯员 白瑛奇 李红)10月15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河东派出所曾其财行动中队破获1起盗刷银行卡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9月18日下午18时许,河东派出所接到市民符先生报案称,自己在商品街一巷喝茶时,手机突然接到绑定的某银行卡被盗刷1万元。接报后,该所所长段强立即指派曾其财行动中队开展调查。

  曾其财到达现场后,马上向符先生了解情况,符先生表示,被盗刷的钱财通过自己的一个网上交易平台转到一名叫王某航的账户中。曾其财随即与王某航取得联系,依法将其传唤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在随后的询问中,王某航表示自己并未实施盗刷行为,该钱款是其乐东的朋友符某凯转到其账户中。曾其财了解情况后,马不停蹄前往乐东查找,但符某凯并未在家。随后,曾其财继续展开追踪工作,于10月15日了解到符某凯在商品街某宾馆入住,即刻前往将其抓获并传唤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讯问,符某凯对其盗刷犯罪的事实供认不讳。

  “我是符先生的侄子,之前我叔叔忘记了自己的密码,让我帮忙重新设个新密码,我就悄悄记住了,然后登了他的账户,分两次将4000元、6000元共计1万元的钱转到了我朋友王某航的账号里,这1万块钱我基本花光了。”符某凯交代道。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的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对符某凯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