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三天三夜 昼夜不眠 只为揪出他 柳国涛中队破获黄兄吸毒案件

2019-10-24 21:20:34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韩斌 白瑛奇 周子晨】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通讯员 韩斌 白瑛奇 周子晨)10月12日,三亚市公安局凤凰机场分局机场派出所柳国涛行动中队破获1起涉毒案件,依法处理吸毒人员1名。

  10月9日,机场派出所副所长柳国涛带领行动中队队员搜集线索信息,在经过3昼夜的奔波排查下,于12日下午15时许发现一名男子藏匿在五指山某队的家中涉嫌吸毒。接报后,柳国涛等人马不停蹄赶赴该地点蹲守布控,于当日晚18时许将该男子黄某抓获。

  经询问,黄某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在对黄某进行检测后,其结果呈吗啡阳性。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禁毒法》的有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凤凰机场分局依法对黄某作出罚款500元、强制隔离戒毒2年的决定。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