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遥知两人吸了毒 依法强戒不能少 南田分局破获两起涉毒案件

2019-10-08 22:31:34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白瑛奇 罗佳 周子晨】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通讯员 白瑛奇 罗佳 周子晨)10月3日,三亚市公安局南田分局破获2起涉毒案件,依法强制隔离戒毒违法人员2人。

  当日下午15时许,南田分局在工作中发现,有曾经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的吸毒人员在吉阳区某村一民宅院内聚集。南田分局局长林琪立即带领民警展开缜密侦查,于当晚22时许在该民宅院内将正在打牌的违法行为人王某雷依法控制。

  经查,王某雷自2000年起,有多次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查处的记录,在对其检测后,王某雷结果呈冰毒阳性。

  经询问,王某雷对其在今年7月曾在月川某巷内吸食冰毒的事实供认不讳。

  在王某雷落网后,南田分局继续抽丝剥茧,发现另一名吸毒人员苏某琼,经过快速调查,该分局政委黄学军带领贾博儒行动中队在某村东二巷将苏某琼顺利抓获。

  经查,苏某琼自2004年起,有多次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查处的记录,于2013年被强制隔离戒毒释放。在对其检测后,苏某琼结果呈海洛因阳性。

  经询问,苏某琼对其在今年3-4月期间曾在某KTV吸食海洛因的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10月4日,三亚警方依法分别对违法行为人王某雷和苏某琼作出罚款500元、强制隔离戒毒2年的决定。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