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老人独自轮椅出行过马路 交警路管员雨中送“炭”暖心护送

2019-09-05 16:22:17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张海哲 白瑛奇 罗佳 李红】

  交警路管员帮助老人通过红绿灯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通讯员 张海哲 白瑛奇 罗佳 李红)近日,三亚连续降雨,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路管员在勤务工作中,顶风冒雨疏导交通秩序,能够始终坚持为群众服务的积极态度,热心帮助有困难的市民群众,于9月2日护送一名行动不便的老人躲避风雨,获得群众点赞。

  当日上午8时许,交警天涯大队吉亚岗路管员黎秀全在雨中执勤时,发现一名坐着轮椅的老人准备冒雨通过红绿灯路口,但没有使用雨具。

  黎秀全看到情况后,立即上前将老人推行至路边的商铺屋檐下避雨,同时询问老人身体的状况是否良好,并嘱咐老人在外出时应与家人同行,避免发生不便或意外情况。

  “谢谢你,警察同志,谢谢你帮我过马路躲雨,谢谢。”受助老人对交警路管员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过往群众也对黎秀全的举动纷纷点赞。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