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兔子不吃窝边草 同个小区下黑手 一盗窃电动车男子被孙令文中队抓获

2019-07-25 19:58:35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白瑛奇 曾德厚】

  犯罪嫌疑人指认作案地点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通讯员 白瑛奇 曾德厚)7月21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友谊派出所孙令文行动中队破获1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追回电动车1辆。

  当日上午8时32分,友谊派出所接到失主隋先生报警称,其在金鸡岭某小区被盗电动车1辆。接报后,孙令文行动中队迅速赶到现场进行调查。

  “我20日晚上10点半,把车停在小区电动车的停车位里。第二天早上8点,发现电动车不见了。”隋先生说。

  经现场走访周围群众和查看相关资料,孙令文发现1名可疑男子将该车盗走。

  在进一步侦查后,孙令文判断该男子住在该小区,经相关人员辨认后,该男子陈某林为某酒店员工,住在小区某栋11楼。

  当日晚21时许,孙令文行动中队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林成功抓获。

  经讯问,陈某林对其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陈某林在案发当日7时30分,从楼中出来步行至该小区的电动车停车场时,发现1辆电动车未拔钥匙,在其观察四周无人后,心生贪念,将电动车骑到某酒店地下车库停放。警方现已将被盗电动车追回。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犯罪嫌疑人陈某林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