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这个大姐手真快 趁人不备偷手机 其财排查偶遇她 行政拘留给处罚

2019-07-24 22:01:00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白瑛奇 李红】

  曾某萍指认作案现场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通讯员 白瑛奇 李红)7月21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月川派出所曾其财行动中队破获1起盗窃手机案,抓获违法行为人1名,追回被盗手机1部。

  7月20日下午15时许,月川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新购买的手机在海螺社区居委会一路七巷的某超市被盗。接报后,曾其财行动中队闻警而动,立即赶往现场调查。

  “我带着弟弟在这个超市买东西,结账时随手把手机放在了柜台上,我弟弟跑出超市大门,我就连忙跑出去将弟弟拉回来,也就2分钟的时间,我回来就发现手机不见了。”失主焦急的说。

  经现场查看相关资料,曾其财发现失主离开后,在一旁排队买东西的一个女子趁机用黑色塑料袋做掩护,将手机盗走。随后,曾其财立即进行研判和排查,逐步确定了该女子曾某萍的真实身份。

  来得早,不如来的巧。7月21日上午10时许,曾其财带领行动队队员在海螺一路七巷走访排查时,与来到一家饭店上班的曾某萍不期而遇,此时,曾某萍仍穿着作案时的衣物。随后,曾其财等人将曾某萍依法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询问,曾某萍如实交代其盗窃手机的违法事实。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对曾某萍作出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