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疑为丢失手机找不回 谁知拾金不昧是飞鹭

2019-07-24 22:00:02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王清莹 白瑛奇 李红】

  飞鹭队员陈伟将手机归还庄先生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通讯员 王清莹 白瑛奇 李红)7月18日,三亚市公安局飞鹭支队队员将拾到的手机完好归还给失主,收到失主赞誉。

  当日晚22时50分,飞鹭大东海中队队员陈伟、兰强将二人在大东海广场徒步巡逻时,发现绿化带草地上有一部手机。

  陈伟猜想,该手机应为群众丢失,于是,他便试图打开手机寻找失主,但该手机设置密码锁,无法解锁。

  在两人原地等待失主许久后,未见有人前来认领,陈伟便将手机带回大东海岗治安亭暂时保管。

  约半个小时后,手机铃声响起,一名庄姓男子自称手机是其所有,陈伟就通知其前来大东海岗治安亭认领。很快,庄先生来到大东海岗治安亭。

  “我是一名厨师,下班骑车回家时,不小心把手机丢了,我便赶紧用朋友的手机给自己的手机打电话,看看能不能碰碰运气找不找的回来。当我得知是你们警察同志捡到手机时,我一直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庄先生对陈伟说。

  经过确认核实,陈伟将手机完好的交到庄先生的手中,面对失而复得的手机,庄先生紧握住陈伟的手说道:“我除了意外,最大的感受就是激动!我的手机存储着通讯录和大量的私人信息,要是没有了那可怎么办呀!如今找回来了,非常感谢咱们警察同志,为你们点赞!”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