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让“黄牛”非法中介无处遁形 三亚交警在行动

2019-07-24 21:58:36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张海哲 白瑛奇 李红】

  王某被依法行政拘留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通讯员 张海哲 白瑛奇 李红)近日,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黄牛”非法中介持续开展整治力度,依法查处一起违法行为人扰乱单位秩序案件。

  7月17日上午10时10分,交警特勤大队民警何文强、邢畅、苏文学、黄亚福等人在市区某检测站开展打击“非法中介”专项整治行动时,抓获一名正在代人办理车辆年检业务的王某。

  经查,王某于2017年11月至今从事车辆年检的非法从事中介活动进行牟利,其行为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法》第23条第1款第1项的规定,构成扰乱单位秩序违法行为。

  经询问,违法行为人王某对其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三亚市公安局依法对王某作出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的处罚,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