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司法

海南省司法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11 22:28:13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王慧】

  

省司法厅厅长郑学海带领大家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记者高凌  摄.jpg

 

  省司法厅厅长郑学海带领大家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记者高凌 摄

  海南政法网(王慧)6月10日上午,省司法厅在中共琼崖一大旧址开展厅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厅党委副书记、厅长郑学海带领大家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聆听琼崖人民武装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斗争史讲座,参观中共琼崖一大旧址,并发表讲话。

  

 

  海南省司法厅组织厅党委领导班子在中共琼崖一大旧址开展安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记者高凌 摄

  

 

  省司法厅厅长郑学海带领大家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记者高凌 摄

  郑学海指出,要提高站位,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使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成为司法行政事业改革创新发展的核心力量,确保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全省司法行政机关不折不扣贯彻执行。

  

海南省司法厅组织厅党委领导班子在中共琼崖一大旧址开展安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记者高凌  摄1.jpg

 

  海南省司法厅组织厅党委领导班子在中共琼崖一大旧址开展安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记者高凌 摄

  郑学海强调,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是共产党员人的初心之源、精神之钙。今天,大家来到中共琼崖一大会址,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践行“坚定理想信念”的具体行动。在新时代,在推进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的新征程中,厅系统党员干部更需要这种理想信念,更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好、弘扬好先烈的革命精神,筑牢党性之魂,补足精神钙,践行入党誓言,兢兢业业为党工作、实实在在为民服务解难题。

  郑学海指出,牢记使命,全力推动司法行政事业创新发展。要立足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要深入践行司法为民,进一步落实“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要以主题党日活动为新起点,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推进我省司法行政事业大发展,助力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作出积极的贡献。

  

 

  

 

  

 

  

 

  

 

  参观中共琼崖一大旧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省司法厅召开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以来,厅党委领导班子第1次集体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刘赐贵书记在全省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激励和带领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观看琼崖人民武装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斗争史视频讲座。.jpg

  观看琼崖人民武装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斗争史视频讲座

  厅党委委员王小龙、杨儒文、陈晓昆,厅党委主体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巡回指导组有关人员约40人参加。

  

 

  

  聆听琼崖人民武装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斗争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