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司法

海南省司法厅140余名干部 下沉乡镇司法所开展服务

2019-02-27 20:23:19 【来源:海南日报】【作者:陈卓斌】

  海南日报海口2月26日讯 (记者陈卓斌)海南日报记者2月25日从省司法厅机关干部下沉司法所工作培训班上获悉,按照司法部统一部署,省司法厅将于近日派出140余名干部下沉乡镇司法所,充实我省基层司法所工作力量。

  据统计,我省共有工作人员数量2名(含2名)以下的乡镇司法所105个,占总数的47%。省司法厅派出的干部将重点下沉至这部分工作力量不足、任务繁重的乡镇司法所。派出的干部每人每年在司法所蹲点的时间不少于10天,其中处级及处级以下干部不少于20天。

  据介绍,派出的干部下沉后,将重点参与人民调解、扫黑除恶、法治宣传等工作,全力以赴做好人民调解工作;推进司法所法治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提高司法所工作质效;加强司法所组织建设,打造过硬队伍。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