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驾车需谨慎 安全你我他 飞鹭接连处置两起交通事故

2019-05-20 17:44:47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罗佳】

  

 

  符金照与医护人员一同救助伤者

  

 

  符金照与交警路管员向出租车司机了解事故原因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通讯员 罗佳)近日,三亚市公安局飞鹭支队队员在河东路某工地附近及时救助两起交通事故人员。

  5月16日凌晨2时31分,有市民报警称,一辆出租车与一辆电动车在河东路某工地附近相撞,事故中有人员受伤。正在附近巡逻的飞鹭月川中队队员符金照、周海坚、薛贵文第一时间赶到事故现场进行处置。

  据悉,事故系一辆黑色小车撞上护栏后再撞电动车引起,肇事车辆已逃逸。现场中,一名男子受伤倒地抽搐,其左眉骨、左腿均有不同程度受伤。符金照等人立即开展救助安抚伤者、疏导车流、拍照取证、联系120急救和伤者家属等救援工作。

  为减轻伤者痛苦,符金照为其托垫住头部及简单处理伤口,同时向过路市民借来衣服盖在伤者身上。待急救人员到达后,符金照等人又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当日早5时27分,符金照、周海坚在巡逻过程中再次接到报警称,河东路某工地附近又发生一起事故,一辆出租车因车速太快,来不及避让前方摩托车,出租车撞上路中护拦,导致司机被困。

  符金照二人赶到后发现,事故现场一片狼藉,护栏插穿出租车头并捅破水箱,车门撞坏已无法打开,司机被困在车中。

  “不要怕,我们这就来救你。”符金照安抚被困司机道。在热心的市民帮助下,最终,车门被合力拉开,被困司机被安全救出。司机脱困后仍心有余悸,符金照将她扶至路边休息,帮忙联系家属。

  目前,两起事故均已移交交警部门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