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聪明”反被“聪明”误 偷车贼作茧自缚被抓

2019-05-19 22:19:04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熊鹰 李红】

  

 

  吴某正被警方抓获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通讯员 熊鹰 李红)近日,一男子盗窃电动车逃离现场后,心存侥幸又来到公安部门探视,被民警识破抓获。

  5月10日晚21时许,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大东海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自己停放在市区凤凰路路段某酒店附近的一辆黑色电动车(时价3500元)被盗。接报后,大东海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调查。

  通过查看相关监控视频,有两名嫌疑男子进入警方视线,其中一名嫌疑人驾驶一辆小型轿车到达案发现场。民警随后依法将车主杨先生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5月15日下午16时许,杨先生匆匆从外地返回三亚后来到派出所接受调查。据杨先生陈述,自己当天并未开车到过现场。

  当晚22时许,一名男子来到派出所声称,想看望其被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的姐夫杨先生。但细心的民警仔细辨认,发现该男子与盗窃电动车的嫌疑人体貌特征极为相似。面对民警的进一步询问,该男子神情紧张、支支吾吾,被警方当场控制。

  经突审,嫌疑人吴某正如实供述其当天驾驶杨先生的车到凤凰路路段某酒店附近,同另一名男子盗窃电动车并出售的事实。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规定,吴某正已被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刑事拘留,另一名嫌疑人正在全力追捕中。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