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唐博英烈士魂归故里 三亚公安护送回家

2019-04-11 20:03:04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张若 曾德厚】

  

  唐博英烈士回家现场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通讯员 张若 曾德厚)四月芳菲始,又是清明时。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4月5日下午13时15分,搭载着唐博英烈士骨灰的飞机徐徐降落在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停机坪上,80名消防队员庄严列队,他们手捧着烈士遗像和覆盖国旗的骨灰盒从飞机上依次缓缓走下,至此,唐博英烈士正式踏上海南故土,回到家乡的怀抱。海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童道驰代表省委、省政府慰问唐博英烈士亲属,省公安厅党委委员、三亚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张兆腾陪同机场迎接。

  

  唐博英烈士回家现场

  为做好迎接英雄回家的各项工作,三亚市公安局凤凰机场分局、交警支队、特警(防暴)支队等部门按照市局党委的要求,全警动员、提前谋划部署,全力维护停机坪、机场周边及英雄回家的路线秩序。从接机现场到三亚与陵水高速交界处,三亚市公安局还安排两辆警车和20余辆交警、飞鹭铁骑全程护送,以此向救火英雄唐博英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与哀悼。

  

  三亚公安护送现场

  英雄浩气千秋在,勇士忠魂万古存。向唐博英烈士敬礼。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