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让男孩不哭 令家长高兴 三亚吉阳路管助力母子重逢

2019-03-21 23:47:10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罗佳】

  

警方成功助母子重逢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通讯员 罗佳)“谢谢派出所的民警们,帮我找回了我的儿子,谢谢你们”。一母亲在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大东海派出所路管员的热心帮助下,与走失的3岁孩童团聚重逢,激动不已的说道。

  3月16日下午16时许,一群众向大东海派出所报警称,在凤凰路警保联控岗亭处发现一名走失男童。正在凤凰路段上巡查工作的路管员林凌、颜成效、陈光华接报后立即赶到现场。

  “我们到达现场后,发现小男孩在路边由交警看护,我们就买来奶茶、饼干等食品给他吃。等到他情绪稳定不再哭泣后,我们便询问一些情况,但孩子年龄太小了,所以我们就把他先带回派出所,同时将该情况上报,发动同事广泛寻找其家人。”林凌说道。

  约40分钟后,一女子急忙赶到派出所,声称自己是男孩的母亲,前来领取自己的孩子。在确认其身份无误后,民警将孩子顺利交还,女子连声道谢。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