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公安

三亚交警持续开展整治乡村交通秩序夜查行动

2019-03-21 23:45:03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张海哲】

  
查获现场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通讯员 张海哲)为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有力震慑乡村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堵住乡村交通安全漏洞,近日,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精密部署,猛出重拳,对此类违法行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3月18日晚,交警支队分别在育才生态区育才大道路段、海棠区藤桥路段、吉阳区临春村路段开展夜查,出动警力96人,警车14辆次,共计查处各类严重交通违法案件11起,其中无证驾驶案件4起、驾驶证注销期间仍驾驶机动车案件1起、酒后驾驶案件3起、醉酒驾驶案件3起。而仅在育才生态区育才大道路段卡点处,交警就查处无证驾驶案件3起、醉酒驾驶案件3起,交通违法行为人龙某、董某健和黄某胜,血液中酒精含量分别为120mg/100ml、81mg/100ml、124mg/100ml。

  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文明去开车,安全你我他。下一步,交警支队将继续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对交通违法行为绝不姑息,同时,借助夜查行动契机,交警会向周边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读本,从根本上提高群众意识,让群众深刻认识到安全驾驶的重要性,不触碰法律红线。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