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海南云宿集团助力推进海南体育事业和产业发展

2019-03-19 16:00:05 【来源:人民网讯】【作者:】

  

三方签订《共同推进海南体育事业和产业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三方签订《共同推进海南体育事业和产业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人民网讯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海南体育事业和产业发展,充分发挥海南体育旅游资源优势,7月20日,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北京体育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海南省云宿乡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签订了关于《共同推进海南体育事业和产业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次签约标志三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依托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助力海南体育事业和产业蓬勃发展。

  本次签约合作三方将共同推进全民健身基础设施建设,在海南省投资建设体育健身场馆,打造集全民体育健身、全民体质监测、专业健身指导、群众体育活动为一体的全民健身平台;同时,参与升级改造体育公园、打造文化体育特色小镇、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项目建设;参与引进和培育体育品牌赛事。

  据了解,目前海南云宿正在积极推进海口永兴体育时尚特色小镇(公路马拉松、海口万人夜徒)、乐东山水友谊雨林河谷景区、“海南中部山地运动经济带”、“琼中奔格内森林公园”等多个休闲体育项目营地的开发建设,同时依托云宿各方资源,积极开发体育小镇、赛事基地、体育场馆和举办国际体育赛事。海南云宿集团旗下“爱奔体育”组织全国自行车邀请赛暨海南国际旅游岛自行车联赛、国际商界精英海南骑行挑战赛、国际商界精英海南热带雨林挑战赛等各类赛事超过100场次,是海南省全民健身运动组织单位。在海南建设自贸区(港)的大背景下,集团将凭借自身优势,积极推进海南体育事业和产业发展。

  据海南云宿集团董事长张鹏介绍,海南云宿致力于生态经济建设和产融一体化发展,在建设海南自贸区(港)新时代背景下,云宿集团围绕“一心两翼”战略,精心布局了高度浓缩生态发展智慧的——海南中部生态经济带系列项目,并以露营、拓展教育、文化、体育、农业、康养等六大产业为基础,打造若干个具备条件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海南旅游新业态项目。

  张鹏表示,将携手北体集团以围绕共同打造全民健身、体育培训、体育赛事等相关体育产业形成的大合作为契机,从产业、宣传、配套服务、体育商务合作等方面着手,共同促进海南体育产业发展。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海南云宿集团董事长张鹏接受媒体采访

  海南云宿集团董事长张鹏接受媒体采访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