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海南与北体集团、云宿集团战略合作 共推全民健身和体育旅游发展

2019-03-19 15:55:17 【来源:】【作者:】

  海南网台消息(海南新闻联播):7月2日上午,海南省文体厅、北体集团、海南云宿集团三方签订《共同推进海南体育事业和产业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合作三方将共同推进全民健身基础设施建设,在海南投资建设体育健身场馆,打造集全民体育健身、全民体质监测、专业健身指导、群众体育活动为一体的全民健身平台;同时,参与升级改造体育公园、打造文化体育特色小镇、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项目建设,参与引进和培育体育品牌赛事。

  同期声:北京体育文化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 刘学恒

  (以气膜建筑形式为主,在海南这边第一步做三十个场馆,在海南省中线旅游线上面的七个县市,来打造和旅游目的地结合的这些旅游体育赛事。 )

  在海南建设自贸区自贸港的新时代背景下,云宿集团正在积极推进海口永兴体育时尚特色小镇、“海南中部山地运动经济带”、“琼中奔格内森林公园”等多个休闲体育项目营地的开发建设,将从产业、宣传、配套服务、体育商务合作等方面,推进海南体育旅游产业发展。

  同期声:海南省云宿乡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鹏

  (以体育作为题材、作为业态,植入到体育特色小镇或旅游区里, 迅速把体育产业在海南做大做强。)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