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王平带领深南大道影业等国际投资走进海南云宿集团

2019-03-19 15:58:02 【来源:】【作者:】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 金秋十月,国际投资促进会会长王平率领会员企业走访云宿集团,深南大道影业蔡庆城董事长参加全程活动,并受到云宿集团董事长张朝辉、联合董事长张鹏的热情接待。云宿集团张朝辉董事长向协会一行详细介绍了海南省深化改革的形势和云宿集团未来的规划布局,未来的云宿,致力于打造以文化、体育、养生和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巨型平台。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郑重宣布,党中央决定支持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支持海南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分步骤、分阶段建立自由贸易港政策和制度体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强做优热带特色高效农业,打造国家热带现代农业基地,进一步打响海南热带农产品品牌。要发展乡村旅游,打造体现热带风情的精品小镇,培育旅游消费新业态新热点,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推进全域旅游发展。

  云宿团队在海南深耕20年,通过整合海南中部生态旅游带和20多家分支机构成立云宿集团。在建设海南自贸区(港)新时代的背景下,以“打造全新旅游目的地、创造中国人生活新方式”两大目标为发展战略,力争打造成为中国最大联合营地企业、全球最大旅居生活服务商。

  

 

  云宿集团依托旅游景区、特色小镇、美丽乡村等资源,构建集露营、拓展教育、体育、文化、农业、康养为一体的联合营地和六大产业运营平台。

  

 

  云宿集团业务发展主要分为三大平台,分别为九山伴水、景区版块、联合营地。

  其中九山伴水等公司负责一级土地整理业务,包括政府谈判、土地资源获取、土地整理开发、土地资源储备等。通过获取大量土地储备,用于联合营地开发、特色小镇开发、景区开发、美丽乡村建设等。

  

 

  景区版块由景区管理公司“奔格内国家公园公司”负责景区运营管理及其他配套服务等业务。目前负责琼中“奔格内”国家公园、澄迈大美国际旅游度假区、乐东友谊雨林河谷景区三个景区的开发建设。

  联合营地以海南海岸联合营地公司为核心,整合各产业公司,负责联合营地项目开发、项目规划、工程建设、项目运营管理、产品销售等。

  

 

  近年,云宿集团陆续开发琼中奔格内国家公园、海南中部生态旅游带、丝路国家国花博览园、最美中国乡村—什寒等10多个项目,并受到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海南省省长沈晓明等省领导的肯定和支持。

  

 

  

 

  云宿集团还与海南省文体厅、上汽大通、北京体育文化产业集团等多个政府部门及企业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会长张九桓发布“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商协会合作网络倡议书,云宿集团很荣幸被选为了战略合作伙伴!并召开圆桌会议,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原副主席何丕洁,日本驻中国大使馆经济公使石月英雄,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会长,外交部亚洲司前司长张九桓,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荣誉会长,前驻日本大阪总领事王秦平,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前局长孙伟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原副主席何丕洁为云宿集团董事长张鹏授牌.

  

 

  云宿集团以旅游为核心,以云宿联合营地为平台,联合营地,景区景点,特色小镇,露营公园,拓展教育,体育赛事,文化演艺,美丽乡村,田园综合体,共享农庄,房车销售及租赁,市政建设工程,项目投资旅游地产和互联网等业务。计划2018--2020年在海南建成20个联合营地,2018--2022年在全国建成20个联合营地,2019--2023年在全球建成20个联合营地。打造零首付住景区,有房车,有别墅的高品质生活。

  

 

  海南省最终要建成中国面向太平洋,印度洋的对外开放的门户,形成一个开放型经济的新体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提出了指导意见,第一,明确海南要成为全面深化改革试验区,第二,要成生态文明试验区,第三,要成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第四,要成为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保障区。目标在2020年实现全面小康,自由贸易试验区去的重大进展,2025年自由贸易试验区初步建成,2030年在现代化的步伐上,走在全国的前列,2050年全面实现现代化。

  

 

  云宿集团当前在在全岛、全国、全球范围加速布局联合营地建设,形成联合营地产业示范基地和项目集群。引领全球旅居新生活!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