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法院

受海南省高院院长陈凤超委托 省高院审管办主任黄胜春一行看望慰问龙华区法院干警

2019-12-31 11:20:06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谭明涓 毛雨佳 蔡承霖】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谭明涓 毛雨佳 蔡承霖)12月25日下午,受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凤超和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光琼委托,省高院审判事务管理办公室主任黄胜春一行到龙华区法院看望慰问一线干警,并召开座谈会,指导全年审判执行结案工作。海口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宋家法,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王曼莉陪同。龙华区法院全体院领导及审管办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黄胜春主任一行走访了诉讼服务中心、执行立案窗口、民事庭、行政庭、执行局等办公场所,与干警们一一握手,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代表陈凤超院长和张光琼副院长对审判执行一线干警表示慰问,对干警们连月以来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并希望全体干警们加油鼓劲,再接再厉,做好最后冲刺。

  座谈会上, 黄胜春主任转达了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凤超对龙华区法院全体干警的关心和问候,并指导全年审判执行工作。

  黄胜春主任指出,龙华区法院在审判执行工作日益繁重的情况下,努力克服困难,认真履行职责,全体干警都十分辛苦,距离年底最后一周的时间,要继续振奋精神,以更大的劲头投入到工作当中,同时,院领导要切实解决干警的实际困难,多关心关爱干警,为干警排忧解难,缓解身心压力,确保完成全年审判执行工作任务。

  宋家法副院长代表海口中院,对省高院黄胜春主任一行慰问龙华区法院表示感谢。他表示,海口中院将按照省高院的指示精神,在今年所剩的时间里,继续帮助龙华区法院解决近期的困难和问题,齐心协力,推动全年工作任务完成。

  最后,龙华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钟文渊汇报了当前审判执行工作情况,并对结案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进行了说明。钟文渊院长表示,黄胜春主任一行看望慰问龙华区法院干警,使全院干警倍感温暖和鼓舞,全体干警将更加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把省高院陈凤超院长的关怀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内在动力,尽最大努力完成全年审判执行工作任务。

标签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