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法院

龙华区法院举行挂职干部员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

2019-11-26 19:58:59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谭明涓 毛雨佳 陈俏伟】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谭明涓 毛雨佳 陈俏伟)11月25日下午,海口市龙华区第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召开,听取和审议了龙华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钟文渊所作的提请报告,在拟任命审判员的挂职同志进行供职发言后,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龙华区法院的人事任免议案,决定任命省高院法官助理黄朔、黄嘉琛、钟小敏,海口中院法官助理马晓惠、彭妍羚、曹志东、谢强为龙华区法院审判员。

  会议结束后,龙华区法院举行挂职干部员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并颁发任命书。仪式由党组书记、院长钟文渊主持。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在钟文渊院长带领下,新任职人员身着法袍,紧握右拳,面向国徽,庄严宣誓,神圣而庄严的承诺在大法庭内回响!

  宣誓结束后,钟文渊院长希望挂职干部能够不负重托,忠实履行职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挂职期间就是龙法人,要勇于担当,大胆作为,创新工作,为推动龙华区法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再立新功。七名挂职干部表示,一定会珍惜本次挂职机会,不负钟文渊院长的厚望和嘱托,端正态度,摆正位置,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虚心学习,时刻牢记使命和职责,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龙华区法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