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法院

龙华区法院组织参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活动

2019-11-21 21:22:49 【来源:法制与反腐新闻网】【作者:谭明涓 冯文龙】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谭明涓 冯文龙)根据省、市纪委监委关于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要求和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11月20日上午,龙华区法院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活动,充分发挥反面典型的警示震慑作用,加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和警示教育,引导领导干部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在院院领导均参加了此次活动。

  警示教育巡回展收集了全省近年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既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六大纪律的典型案例,也有发生在不同领域、不同层次的大案要案,涵盖了黑恶势力背后“保护伞”“关系网”、追逃追赃工作成果。

  透过观看《蜕变的人生》警示教育沙画短片、触目惊心的案例和违纪违法人员对自己堕落轨迹的剖析,以及在忏悔篇版块前痛彻心扉的悔悟心声、沉痛忏悔的文字,在场的党员干警都表示深受教育。

标签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