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法院

龙华区法院院长钟文渊深入挂点镇村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2019-11-21 21:03:32 【来源:】【作者:谭明涓 纪泉 刘佳】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谭明涓 纪泉 刘佳)为激发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斗志,11月19日下午,龙华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钟文渊走进龙泉镇五一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礼赞新中国•建功新时代”主题宣讲活动,为村干部进行主题宣讲。

  钟文渊院长以《牢记初心使命 坚定不移走实干富裕之路》为题,从要深刻理解“实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准确把握“实干”的重点和方法、要着力打造“实干”的干部队伍三个方面,结合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就,深入解读了“实干”的内涵及意义。他指出,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干”字当头,必须以善谋善为体现担当,以善作善成体现落实;必须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增强担当意识,提高实干本领,积极做好惠民利民便民的实事;只有保持着对党高度负责、对人民高度负责、对工作高度负责的精神,才能从实际出发,全心全意为人民利益谋福祉,才算对得起肩上百姓赋予的神圣职责。

  钟文渊院长的主题宣讲深入浅出、引经据典,引得现场阵阵掌声。参会人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当前正处在打赢脱贫攻坚的决胜阶段,必须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为服务龙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标签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