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法院

海南省法院举办专题培训班 规范司法救助案件办理程序

2019-03-19 20:31:01 【来源:天涯法律网】【作者:】

    天涯法律网  3月14日至15日,海南省法院司法救助案件办理专题培训班在国家法官学院海南分院举办。

  培训要求全省法院按照中央政法委、最高法院的要求和司法改革纲要,以“救助制度法治化、救助案件司法化”为目标,进一步规范国家司法救助案件的办理程序,切实解决涉案且生活面临急迫困难群众的生存所需,以优质的司法服务传递司法温暖。

  培训邀请到《人民法院国家司法救助案件办理程序规定》的执笔人、最高法院赔偿办博士徐超为学员作精彩授课和现场答疑,内容包括对最高法院新出台的《人民法院国家司法救助案件办理程序规定》等国家司法救助工作相关文件的精准解读和司法救助实务问题。

标签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