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法院

海南省高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2019-03-05 21:45:09 【来源:天涯法律网】【作者:吴挺飞 王烁】

  法制与反腐新闻网海南新闻(吴挺飞  王烁)为积极响应省直机关工会、团委号召,弘扬雷锋精神,深入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活动,3月5日下午,海南省高院组织23名青年干警志愿者,由机关工会主席冯伟汉率队赴凤翔湿地公园开展“3˙5日学习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305182743.jpg

 

  机关工会主席冯伟汉对干警进行分组

  

1551774246(1).jpg

 

  在凤翔湿地公园,烈日炎炎,高院青年干警在美丽的美舍河边集体学习了习总书记对“雷锋精神”在新时代意义的生动阐释,对“为人民服务”“做人民的勤务员”的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之后青年干警志愿者们分成五个小组分别清理公共绿化带边、沿江边的生活垃圾,协助园区工人搬运枯萎芦杆,为园区工人送矿泉水,以实际行动践行习总书记“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微信图片_20190305182747.jpg

 

  干警协助园区工人搬运枯萎芦杆

  

微信图片_20190305182751.jpg

 

  热心小姐姐为园区工人送矿泉水

  

微信图片_20190305182754.jpg

 

  为园区工人送矿泉水

  

微信图片_20190305182758.jpg

 

  法院小姐姐组队清理垃圾

  此次活动,弘扬了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也提升了高院青年干警志愿服务意识和水平。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雷锋精神”是宝贵的精神财富,要将“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去,积极投身于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法院建设和绿色海南建设中。

标签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