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 > 法院

最高院法官国际交流中心海南基地在三亚揭牌

2019-02-26 20:17:25 【来源:海南日报】【作者:徐慧玲 王颖】

  海南日报三亚2月25日电 (记者徐慧玲 通讯员王颖)2月25日,最高人民法院法官国际交流中心海南基地在三亚揭牌成立。该基地的成立,为中外司法交流合作搭建了桥梁,有利于拓宽新时期人民法院国际交流合作的渠道,将为新时期人民法院广大法官树立国际意识、学习借鉴国外法治新经验提供平台。

  据介绍,最高人民法院法官国际交流中心海南基地的成立,将进一步促进海南法院对标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对标国际民商事规则,强化国际化审判团队建设,提升国际司法能力。海南法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最高人民法院的指导下,坚持以交流促合作,以合作筑友谊的宗旨,有效整合国内外优质教育培训资源,创新开拓国际教育培训合作,培养高水平的国际化人才,打造一流的培训基地,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以及人民法院国际司法交流与务实合作中发挥重要作用。

  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童道驰,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凤超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标签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