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美图

三亚迎来今年首艘国际邮轮 1855名境外游客畅游鹿城

2019-02-01 14:14:29 【来源:海南日报】【作者:梁君穷 黄媛艳】

  

1月31日,“威斯特丹”号邮轮停靠在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港。 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 沙晓峰 摄

  海南日报三亚1月31日电 (记者梁君穷 黄媛艳)1月31日上午9时许,“威斯特丹”号邮轮缓缓驶抵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港,三亚由此迎来2019年的首艘国际邮轮。1855名入境游客前往鹿回头等景区观光游览,体验鹿城丰富的旅游产品。

  “威斯特丹”号邮轮隶属荷美邮轮公司旗下,船长284米,宽32米,总重超过8.2万吨,入境游客中欧美游客约占85%。该邮轮此次执行环球旅行航线,整个航程历时近40天。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三亚海关对再次造访三亚的“威斯特丹”号邮轮实施电讯检疫。邮轮出入境更加方便、快捷、高效,节约停靠和下客时间至少2小时。

标签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