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三农

海南农发行今年发放 粮食贷款2.74亿元

2019-01-28 16:06:11 【来源:海南日报】【作者:王培琳 郑青】

  海南日报海口1月27日讯 (记者王培琳 通讯员郑青)作为农业开发政策性银行,海南农发行始终关注海南粮食产业发展。海南日报记者1月27日从海南农发行获悉,该行今年以来已通过绿色办贷的方式审批发放各类贷款2.74亿元,有效保障了我省春节期间粮食市场供应。

  近年来,海南农发行积极顺应粮食市场化改革趋势,创新构建海南粮食全产业链安全体系合作平台,联合20家重点企业,大力支持种业种植、粮食生产、收储、加工、物流、进出口贸易、消费等粮油全产业链业务发展,从源头上保障海岛粮食安全。

  2019年伊始,该行深入企业和粮食部门调研,掌握资金需求,通过绿色办贷方式,审批和发放各类粮食贷款2.74亿元,支持全省粮食企业通过储备、加工、贸易等方式从岛内外采购粮食,涉及品种有大米、小麦、稻谷、玉米。该行市场化收购资金的及时拨付和足额兑付,有效保障了我省春节期间粮食市场供应充足、品种齐全、价格稳定。

标签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