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三农

海南省旅游企业丰富产品和服务供给备战春节黄金周—— “让游客在海南抵达诗和远方”

2019-01-23 20:25:20 【来源:海南日报】【作者:赵优】

 

  1月22日,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工作人员在全海景玻璃栈桥上维护检修,确保春节期间景区安全有序。本报记者 武威 通讯员 黄庆优 摄

  海南日报海口1月22日讯(记者 赵优)俄罗斯歌舞、小丑才艺表演、器乐独奏……1月21日上午,海口火车站站前广场一片欢声笑语,游客与市民纷纷驻足观看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旅游大篷车带来的精彩节目。接下来,旅游大篷车将开启环岛巡游,让更多游客提前领略奇幻乐园春节主题狂欢活动的热烈气氛。

  每年春节黄金周都是海南旅游消费集中释放的关键期。2019年春节临近,我省旅游企业纷纷推出各类假日旅游产品,期望以丰富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为广大市民游客带来良好的旅游体验。

  “从客房预订情况来看,今年春节黄金周我们酒店将迎来接待游客的高峰。”三亚·亚特兰蒂斯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更好地服务住店游客,三亚·亚特兰蒂斯各部门目前正有条不紊筹备春节黄金周期服务保障工作。

  从1月1日起,入住三亚·亚特兰蒂斯的游客发现客房里放着一个特色玩偶。而这只是三亚·亚特兰蒂斯逐步增加度假区内产品供给的一个小动作。

  海南日报记者了解到,从1月27日起,三亚·亚特兰蒂斯水世界将增加桑巴舞和开放冲浪项目,游客可在鲨鱼池中观看美人鱼表演;进入2月,三亚·亚特兰蒂斯水世界将推出“儿童1元畅玩”优惠。此外,亚特兰蒂斯海豚湾剧场将从2月5日(正月初一)起每天推出两场《C秀》,这是海南首个采用海陆空3D立体水舞台的演出剧目。“为了迎接2019年春节,三亚·亚特兰蒂斯多角度丰富产品和服务供给,争取让游客在海南抵达诗和远方。”该负责人表示。

  对许多游客而言,外出旅游,看到和感受到的不仅是风景,还有当地的人文和服务。海南旅游资源丰富,是春节黄金周热门旅游目的地。文明周到的服务可为海南旅游形象加分。

  从排查设施设备到应急演练,从接待游客的手势到问询客人的语气……1月22日下午,位于陵水黎族自治县的海南分界洲岛旅游区内,潜水部领班李跃海和同事们一丝不苟地开展检查和培训。此前,分界洲岛旅游区在业内率先推出潜水标准化服务流程,主动给自己加“紧箍咒”。潜水标准化服务流程实行后,不仅规范了景区工作人员接待游客时的语气、措辞、手势等,还进一步增加了服务提示内容。这不仅让游客潜水下海看到美丽的海底世界,也感受到了海南景区优质的服务。

  “虽然每天的工作内容类似,但春节黄金周期间游客更多,更需要我们提供标准化的服务。”李跃海黝黑的脸上洋溢着笑容,对做好春节黄金周的旅游接待工作充满信心,“希望通过提供更好的服务,继续保持景区春节黄金周潜水项目零投诉的纪录。”

标签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