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网群: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琼海 文昌 万宁 东方 五指山 乐东 澄迈 临高 定安 屯昌 陵水 昌江 保亭 白沙 琼中 洋浦 海南农垦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 > 交通

海南省2019年春运工作暨“情满旅途”活动启动

2019-01-22 20:58:15 【来源:海南日报】【作者:邵长春 潘彤彤】

  海南日报海口1月21日讯 (记者邵长春 通讯员潘彤彤)1月21日是今年春运第一天。当天海南省政府在海口举行海南省2019年春运工作暨“情满旅途”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指出,安全是春运工作的头等大事,要严格保障车站、机场、码头港口、客运站的各项设施设备符合安全要求,严格禁止技术状况不达标的车、船、飞机投入运营,严格禁止驾驶证记满12分的驾驶员参加春运,严格禁止携带易燃、易爆、危险品进站乘车、船和飞机。

  今年春运,海南省还将开展“为军服务月”活动,积极落实军人军属依法优先出行措施,在购票、安检、候乘等环节为军人军属提供优先优待和热情服务;同时,海南省将继续开展“暖冬行动”“情满旅途”等主题活动;为激励志愿者,海南省还将对本年度服务春运100小时以上的志愿者给予奖励。

  据悉,海南省道路、铁路、民航、港口等各单位均已做好今年春运的准备工作,并大力提升服务。

  副省长、省春运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路出席活动并下达“春运启动令”。

标签
热门推荐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